Samstag, 28. Mai 2011

30- 3 -2010 Entry for March 30, 2010

 男人忘不了旧情人,必然是他在过去的岁月里,曾经伤害她,那一次的过失,他无法弥补。当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补偿的方法就是怀念,同时也用对她的怀念来惩罚自己 , 自以为是的深刻不过是自欺欺人的说话。 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对一个人的感觉放手是很难的,但是别无选择。
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体重。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失去对一个人的感觉 .

一秒就成为了下一秒的过去,既然很多东西注定要失去的,那么,我们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轻易忘记。 读过一句话 "当你总是缅怀过去的时候,证明你现在过的并不快乐"。所以,美好的回忆可以留着,但绝不留恋。要永远憧憬,永远在现在努 力,人生总是因为有回忆,而多了分美好。偶尔的回忆胜过永远的想念。毕竟日子是会越来越好的。没有舍不得的恋人,没有放不下的过去. 生命虔诚温柔,而我们路过的风景,爱过的人,遗憾过的往事,那一场一场又一场的阴差阳错,那些长长人生路上旧日足迹今朝回望的一径轻寒,原本就是如此的简单,是吗。可那些曾经许下的诺言,那些过往日子里如荷般怅然的心事,那每一个猝不及防的瞬间啊,真的就可以这样一笔带过吗?不是千言万语,也不是朝朝暮暮,而是每当午夜梦醒时,发现内心牵挂的依然是苦命中的你。

这世界有着太多的这样那样的限制与隐秘的遗憾,又有太多难以预测的变故和身不由已的离合。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不象征我认输;放手,也不代表我不伤心难过,而是不想要彼此伤害;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放弃了,却没有忘记。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情淡了,也就散了。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 但,却也要找个理由让自己能真正的快乐 .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们还真可怜。所以我原谅可恶的人,卑鄙的人和坏人, 不 去懷 恨, 不 去计较他们的是是非非, 他们在伤害别人的时候 ,也海桑的伤害了自己 ,他们真的可怜 .唾弃.

影响我们人生的绝不仅仅是环境,其实是心态在控制-个人的行动和思想。同时,心态也决定了一个人的视野、事业和成就,甚至生话 .千年回首,相思梦,天高路遥云水间,心潮怨,情未央。心绪曲纵,谁人懂. 我们是生活在现实中,而不是童话里,成败得失,都是人生的滋味,而 人生的滋味,必须要有一个自己去亲自体验,亲自经历,方可有所省悟;不要后悔失去了那份 幸福 快乐的 家景, 现在要想的就是努力生活 , 尽快回复原来的自己 ,我相信自己 能做 到 自己想做的事 .也相信世界上只有一样东西是任何人都不能抢走的,那就是智慧。

红尘俗世,好好的生活,简单的生活,拥有简单的快乐。静寂但不孤单,矜持却不漠然,意境悠远空旷又非遗世独立。简约的我,简约平凡的日子……心素如简,人淡如菊...... 感受释放了的心灵和舒缓的心境,暂时忘却了红尘中的繁杂,事事的琐碎。

唯一可以强横地霸占一个人的回忆的,就是要活得更好。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