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8. Mai 2011

1 -3 -2010 Entry for March 01, 2010


   

以前身边的朋友失恋,我总是第一个去安慰他们,鼓励他们,所以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即使有一天自己也失去了爱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实原来不是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要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才能去多了解自己一点,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的话,那么就不会这么伤心了。

    人生没有完美,最难的却是抉择,在患得患失的境遇中,会很疲惫。曾经一度,我停留在这种消极中无力自拔……疲惫、厌倦,不再积极追求自己的梦想,心在漠漠里沉没……心,有时会很沉重。心,有时亦会在进退两难中茫然,迷失方向。后来,我开始学会了坚强、开始学着适应所有的不如意,慢慢地,当时间走过那一段阴暗,奇迹真的出现了,我忠心的感激生活的眷顾,以后的日子里依然坎坷,但是因为一份执著,我不再惧怕任何的挫折!

此生,错过了就错过了吧,不要遗憾,不要怨恨,不要无休止地追问,更不要在谁是与谁非中纠缠不休,俗世本如错综复杂的黑白牌理,缘里缘外的喧嚣纷扰铭刻在三生石畔,我们能相遇已是不易的了。所以,想告诉你,不要轻易去伤一个人,也学着忘记那些牵牵缠缠和恩恩怨怨。生命里那些来来往往的人啊,无论谁陪你走过多远,请在注定分离的时候,好好说一声再见,从此,你是你,我是我,我们互不相欠,各奔幸福,即使在梦中遇到了,也不要打招呼,就这么笑一笑擦肩而过吧,九转轮回里永不相见。既然爱己成为往事,情已错过,又何必在心底苦守,那一地阑珊 ?。

人生本就如一蓑烟雨,满河长风。谁可以永恒不变的守谁一辈子,什么又叫做真正的长久?季节里的流光如沙,转眼就是沧海桑田,多少沉如磐石的诺言啊,今朝它们在哪里?。是的,既然缘分过了,就不要彼此伤害。爱需要付出,当然也需要成全。写到最后,不得不说爱情是个复杂的东西,似乎其总是在珍惜与伤害间徘徊不定。其实,想爱时好好珍惜,不爱时勇敢放手,那就总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会留存在心里的。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