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4. April 2012

24 -4 - 2012 四月 , 千言萬語思母心




                       小时候那些年月、单纯的世界。那些美好的回忆、仿佛是在昨天!
















    
          四月,清浅固然,潇潇烟雨,孤寒晓影 . 彼时,山花烂漫,轻歌燕舞,春草莺飞。一地葱绿,附着心情的版图。
       在这下雨的时候 ,有最心思的遐想 ,真想飞回家去看媽媽 .在回忆的伤感和想念家人的世界里转来转去 ,活得这么累,这么无奈 ,有时候跑去站在雨里,因为那样,就没人会看到我流泪 .和那又伤又冷 ,太破碎,太孤独的心 , 难过的感受. 有时真不知道要如何讲解,才能讓媽媽心里了解我的心思 .对有些事情 ,我选择逃避 , 避而不谈 ,很是无奈 .我不像他们一样的对生活太现实 ,情 ,有人心里只有金钱,权利 , 用来爭世上浮名, 多少次又多少次 媽媽和 哥哥现实骂得我让人无法不逃避 亲情的反面 , 我在原地里转了多少数次,一年又一年, 无法解脱心灵的破碎荒凉. 常常自己问自己 ,亲生媽媽,自己的亲哥哥 ,为什么不能互相了解,互相探讨 `? 为什么一定要为金钱反面 , 最高境界是心灵能快乐分享 .亲情能和好,大家能好好生活在美满幸福中 .金钱不是人生尘世中最重要的问题
       想起小时候那些年月、单纯的世界。那些美好的回忆、又仿佛在昨天 ! 多少年了,我在家人的冤枉中生活著 ,在冤枉中安慰自己 ,佛说 :曾经拥有的会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真情的人懂得牺牲 ,多年以后 , 偶尔想起 ,爱与牺牲 ,眼泪 ,忧伤、痛苦和愁感 ,是是非非 ,既然已经经历了, 不要这些变成痛苦的回忆 ,是留给人想起时, 拥有珍惜和幸福的心思 .
     这个四月,孤寂如我,依然愿意在等待中将情思念深种 ,不管没人了解 ,没人分享也无所谓 ,不管谁对谁错 ,我有我绝对诚实的时候 ,是有主观意象与客观一起存在的。我需要走很长很长的路,需要花很久很久的年月,家人才能了解自己父母心意 .
      沉重默默的心事,在微风寒雨的季节中一一压缩。一些心情,从指尖滑落到笔端,是断断续续的零乱。写下的是忆念天下父母心和兒女们爱心。诉说的是痛苦,烦恼,思念和孤单.思情 . 在这清晨中,在午夜清泠中 ,自己安慰自己迷茫,哀伤的灵魂 .流年逝水,岁月如风 ,不管心飘向了哪里 , 自己是勇敢肯定认清自己的 .我只知,这轻浅四月,寂若安年,好想媽媽和家人 ,想得心快疯 ,灵魂快不容忍的在心里纠缠成结,一团乱麻,剪不断,理还乱。离愁 ,淋漓尽致 .人生 ,无奈 .无奈 ,太无奈 .
媽媽 ,好想念你.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