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4. November 2014

25-11-2014 叹息

                






       感叹 ,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发生有很多与我们的愿望不相符的事情 , 很多我们无法改变的现实 ,这世界并不是专为我们而设计的,它有自己的运行规律,而这规律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 生活和生命一样,都有自己的规律,当我们去漠视这些规律的时候,并不能更快地得到我们想要得到的,相反,会失去得更快、更多 . 太阳是不会因为要满足我们的愿望而升起 , 也就是说 , 当一个人遇到问题时,怨天尤人或者违背规律一意孤行,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 往往问题本身不是问题,如何看待才是问题本身 , 人生在世 ,自然会遇到数不清的问题,有时甚至会让我们绝望 , 一些现实是不能改变 ,只有接纳才能改变 , 当接纳它以后,会发现它变的和原先不一样了 , 如果一直将它们排斥在自己的世界之外,就意味着永运不能影响到它们 . 放下不必要的执着,反而会有别样的收获 , 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财富和地位,而是自己对自己的认. 可 一个认可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 , 只有认可和接纳了自己,才能最大地发挥生命的能量,变得真正的强大和优秀。这或许就是所谓的“自强不息”  , 所谓的“厚德载物”了吧 .


                   

           一个连自己都否定的人,又怎么能得到其他人的肯定呢?同样,一个连自己都不能接纳的人,也必定不能接纳其他的人或事 .


            在这样的季节,我怀念,我想起过往亲爱的家人 ,朋友 , 很多很多陪我一起走过段幸福时光真挚的人们 ,   怀念却回不到从前 , 找不到自己的故乡 .于是,发现世间上原来有一种幸福是深埋心底,言无语声!在寂静的夜,为那份疼痛的思念,有时候躲在被窝里静静抽泣 .我们读书是为了让自已视野拓展,从而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完善自我 , 现实生活中,灯火楼绿,总有太多东西让我们 给自已确定一个应有的生活方向 . 得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赋予了我生命,才使得我有了这样一个幸运的荣幸 ,在这个世界上游历了半个多世纪 ,获得了非常大的里程带给了我很多 远超出了我的想象 . 以后我还是要沿着这个人生规律生活下去 , 我相信这一条路走下去会更加坚定 -
 
       许多事情明明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  , 却选择不说出来 , 或者装作不知道 , 有时候留给别人的伤害,选择沉默比选择坦白自己要痛苦多了. 而尽可能做到最好的就是祝福 ,就祝福天下好人天天过日子吧 .
 
            莫说人生得意须尽欢 ,先得明白欢从何来 , 莫说我太过悲天悯人. 只是人生让我如此 .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