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1. Juni 2011

3-6-2011 什么是幸福

denmotluc

什么是幸福,静静的有一个人陪伴就是幸福。人生美好的事情往往只是一个瞬间,可惜懂得珍惜的人很少。在幸福梦幻被打破的时候,于是,你也许就明白了一句真理:这个世界并没有变,惟一变的是我们自己。

    幸福是写在脸上的,是发自内心的。如果心中无爱,再豪华的家也会变成荒芜的沙漠,彼此的存在,更没有什么价值与意义可言!茫茫人海,亿万人群中,找到一个自己心仪,而又彼此真爱的人,不易!也很少有这样的幸运儿。
 
滚滚红尘,芸芸众生,两颗心互动、磨合,最初的心有灵犀,到最终的浑然一体,原来感动和依赖,早已在同甘共苦 , 相依为命的岁月里悄悄成长为爱情, 再转换成现面对面, 现实生活中的知心朋友 , 是需要很长很长时间的心碎,需要有一种放弃的勇气, 能够坚强、勇敢的去面对。
 
跌倒后,能勇敢的站起来面对现实, 找到生命的支点,向往着阳光的温度,以最温暖的方式贴近生活,不去想前路漫漫,想望与到达是不是能够成为正比,坚定信念,满怀向往,一路向阳,让世界自己微笑着走来,把一片晴朗的天空装点,让无色的生命也因此得以变得绚丽多彩。
 
相识是缘,相知是份,缘分的天空下,我们共同经历过很多刻骨铭心的幸福,真正的幸福不是最后的拥有,而是彼此的珍惜曾经的往事, 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那美丽的回忆会伴随自己直到永远。

曾经的挚爱已经不在,无论是什么发生了改变,那时的彼此都是幸福快乐的。

时光的流逝,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但彼此间的经历,却永远都不会磨灭。

既然不能够淡忘 ,就让那份情感留在心田,留在回忆中。让曾经的温存,继续温暖着那颗不再火热的心。
 
感谢曾经深爱过的人,无论伤楚有多深,都很谢,毕竟曾经深深的爱过,曾经开心幸福的一起走过。虽然结局心很难过,但过程还是很难忘。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丽的回忆;谢谢你带给我的那些快乐;虽然我们现在只可能是知心的朋友,不过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也不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而是不能自拔;

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而是这个人始终没有在意过这份感情。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对于我的感情,我不想欠任何东西,今年把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全还给了你,除了这点,我和你已找到学会用理解的,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我不是你的一半,你也不是我的一半,我们只是人生路上的同行者,谈笑风生地走过时而平坦,时而坎坷的人生之路,登上风光秀美的人生之巅,共同创造美好而有意义的生活。
 
 ***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陪生活中的知心朋友一起慢慢变老,就是把“老婆”叫成“老太婆”的风雨历程。等到老得再也走不动的时候,可以在一起回忆起在岁月长河中的欢笑和泪水。因为有了这些共同的记忆,人们不再孤寂。在未知的岁月里,无论风吹雨打,也手牵手一起走过。两颗相珍相惜的心,在生活的洗刷中慢慢变老。
 
denmotluc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