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2. Juli 2014

21-7-2014 感谢这淡淡的生活



淡淡的时光 , 雅雅的心境 ,也只有在这样夏热夜深人静的时刻 , 心也就慢慢感受那锥刺骨的独自思念家情和很多人事 , 感慨人生的短暂和无常 , 也感谢我的父母 , 是他们赋予了我生命  ,  使得我有了这样一份荣幸 , 迄至今日 , 已在这个世界上就游历了整整半个世纪 , 在这段不算短的岁月里 , 经历了一些 , 也感受了一些 , 更得到了一些 , 在经历 , 感受中切地认识到 , 一个人的命运,跟这个人自身的性格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甚至可以说,一个人的性格,决定着这个人的人生 . 命运,从字面上讲,即是生命的历程 . 不管生命会有怎样的历程 , 人人表现在对现实的态度和相应的行为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甚至可以说,一个人的性格,是一种与社会相关最密切的人格特征,在性格中包含有许多社会道德含义 , 性格表现了人们对现实和周围世界的态度,并表现在他的行为举止中。性格主要体现在对自己、对别人、对事物的态度和所采取的言行上决定着这个人的人生历程!
 
                很多时候 , 人会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错觉 ,  认不清自己 ,  没办法承受那么多的现实考验 , 从一开始就会对自己的行为和思考感错了方向 , 感谢在这个 茫茫尘世中 , 还聚集所有很多属于自我生活的理念 , 能够让人正常阅读运转  , 当一个人遇到挫折深埋在红尘深处时 ,   学会能够在广泛阅读中吸收养料的过程 , 调整情绪 , 于是,发现世间上原来有一种穿越人生的幸福 ,是保持良好的心态 ,怀着感恩的心去看世界,不计较得失,学会发现身边所有令人感动的事情 .学会了穿越 ,一件件事想起来 ,苦与乐 , 终究只是一个念头 , 万里青山依旧在 , 人间几度夕阳红 , 所以学会感谢人生的每一段历程 , 感谢父母,给了我这一生最珍贵的礼物 , 健康的人格和自信心  , 感谢丈夫给了我性格上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理念和智慧
 ,感谢我弟弟一家的感情 ,朋友的真心 , 在纷纷扰扰的紫陌红尘中相遇的缘分 , 点点滴滴在漫长的岁月互相妥协  , 即使这一刻远隔千山万水 , 也相忆一生 ,感谢一生 .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